Line ID : linjerry21 linjerry21@gmail.com
Select Page

牆面壁刀

  • 電視上很多風水節目,關於壁刀的說法,五花八門講的好像壁刀真的會切到你的身體壁刀對到身體哪個部位,那個部為就會受傷

桌面壁刀

  • 如果牆面或柱子的切面可以形成壁刀,那緊連牆壁的桌面不也是一面壁刀囉!如果壁刀真的可以傷人,那只要是坐辦公桌的人應該無一倖免,身中千刀萬剮,因為前後左右的壁刀,都會射過來!

結論:

  • 在這裡跟大家說明,只要是在室內,你都不用擔心壁刀這個問題(神明廳位置除外),如果照一般電視風水節目及書籍所解釋的壁刀,那應該所有人都無一倖免,因為到處都有牆壁、柱子、牆角桌角,大家早就傷痕累累。
  • 要形成壁刀需要很多因素,第一點最重要的是:需要有強大的氣流,光這一點在室內就很難成立了,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室內壁刀的問題,自己嚇自己。
  • 真的會有影響是室外所產生的壁刀,室外的壁刀,改天有空再跟大家分享,記得訂閱我的頻道